算命。

維基百科的解釋如下:

算命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,例如臉與手的紋路,出生八字、姓名筆劃等配合五行和八卦來預測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的行為。主要流傳於華人聚集的地方,例如東亞、東南亞等地區,現在已經進入歐美。

算命的方法有很多,這些方法又被美名作為一門學科;喚命理學,亦入相術類。有學識的算命先生將算命與《五經》之一的《易經》聯上關系。實際上,《周易》本身也被部分人認為是一本最早的卜筮之書,但這些往往無法通過科學驗證,屬於迷信之類。」

 

 

網路上很多網友認為,命會愈算愈薄,所以不該隨便嘗試;但也有不少人對此深信不已。

不論如何,這都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,對吧。

昨天剛好在網路上看見網友分享測「八字重量」的程式,所以我也試試了。

果不其然,結果就跟我多年前利用快譯通測的一樣。

 

三兩六

超群拔類衣祿厚重之命

不須勞碌過平生,獨自成家福不輕;

早有福星常照命,任君行去百般成。

 

哈哈。

依照我自己對字面的理解,很好很好。

但是,就如我前面說的,這只能當做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。

 

算命,算出來如果是好的,那麼我們就在心裡高興一下。

但是一覺起來,該做什麼還是得做什麼。

既然我們不是含金湯匙出生,那麼想要有「好命」,就得自己努力爭取!!

同樣地,如果今天算出來的結果不好,自怨自艾也沒用。

如果命不好,我們就要更努力,改變自身的命運。

因為我一直深深的相信著:No pain, no gain.

 

以上。

這番激勵人心的話,其實是要講給自己聽的。

最近有點低潮......

 

 

算命程式聯結:妙德居士 ── 測八字重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