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,我很好。


不管是用紅筆在日曆上一天一天倒數的自己,

還是寫著某大考古題時,邊寫邊罵出題老師沒人性的自己,

都很好。


家人用最無私的愛,包容我。

甚至在每天晚上十點,還不忘叫我出來看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。

即使每天都睡過頭,

卻也只是在我起床後體貼的問我今天要吃什麼,

在我看書看累的時候,和我像朋友似的開幾句玩笑。

出門買東西時,都會顧慮到沒有收入的我,總是說著要送給我,

這些都很好。


朋友用默默支持的方式,關心我。

每個月即使上班的再辛苦,就算每天晚上八點就想睡覺,

但聽到要一起吃頓飯,還是爽快的問:「哪一天?」

為我做的書籤,讓我在想放棄時,又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力量。

當我快筋疲力盡時,非常、非常適時的寄來了一本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書。

還有那一句「壯士斷腕的決心」,都是我重新充電的好方法。

就算知道我最近幾乎不上 MSN ,還是在 MSN 上留言要我考試加油,

之後可能是怕我沒看到留言,在凌晨兩點多傳來的加油簡訊。

這些都很好。


已經去報效國家的阿比,

也不忘在空閒之餘,鼓勵我。

那一張頑皮豹的卡片,

那一封又一封要我堅持下去的簡訊。

這些都很好。


細細數著幸福的自己,

最近,很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