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已經放榜很久了,

但卻一直沒有告訴大家「最終結果」,

是我下意識逃避嗎?Maybe。


不論如何,我都還是感謝你們。


記得剛確定自己沒上榜時,

我和你談起了關於未來的事。

我說,自己不想放棄,也不會放棄。

我說,一直考不到的自己是不是很沒用?

而你的回答,救了當時站在懸崖邊的我。


你說:「我覺得妳很勇敢。」


勇敢。或許,這正是我最需要的。

勇敢的貫徹自己的想法。

勇敢的面對現實,邁向未來。

勇敢的想一想,自己是否夠勇敢。


來聊聊近況吧。

我很好。XD

雖然仍未脫離米蟲的國度,

但卻異常的忙碌。

忙碌很好,起碼讓我有個知道終點的目標,

而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,忙碌很好。

比較遺憾的是,

因為忙碌,已經好久沒舉辦過 DCT 聚會了。

因為忙碌,寫一半的文章遲遲無法繼續下去。

因為忙碌,想看的書單是有增無減。

因為忙碌,我已經快變成無情無義的人了。


好吧,我承認,以上都是藉口。


說到 DCT,我不禁感慨一下:

「什麼時候 DCT 才能跨出台北啊?台中還在等著我們耶! 」

就如同 Honey 說的,我也好想出去玩啊!!!


最後,還是那句話。

「我很好。希望最近的你一切都好。」





PIC:翱翔。

這張照片是我某一天捕捉下來的天空,

其實沒什麼特別之處,但我自己看了會覺得心情平靜。

現在或許無法隨心所欲的做自己,

那麼就抬頭看看天空吧。

總有一天,我們都能翱翔在自己的國度中的。

總有一天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❤ Aislin ❤ 的頭像
    ❤ Aislin ❤

    高頻雜訊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