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身體不好誰知道?

傻瓜,了解自己身體狀況的人,當然只有你自己了。

 

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除了心情頗啊雜以外,身體更是出現大大小小的狀況......

不常頭痛的我已經連續兩天頭痛;肩頸、腰部、卡倉頭更是酸痛不停。

啊〜還有我的牙齒,又出現要補牙的情形......(近半年是補牙 loop =_=)

 

現在已經不是過去學生時代的青春肉體了。

覺得累覺得不舒服,卻是再怎麼睡也睡不夠,小小感冒病好久!!!

更糟糕的是,以前我是一沾到枕頭就睡。

現在我就算把枕頭躺到變形還是睡不著。

 

這是日子過太爽的副作用嗎?

Oh〜不。

我希望我能身體健康的過爽日子=_=

 

最後分享兩張和今天內容完全沒關的照片。

有的時候和 Siri 對話,會讓我身心舒暢,心情愉悅的說。

 

siri01      siri0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