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開始這篇網誌前,先給大家看一個櫻花牌熱水器的廣告。




好吧。我承認。

其實我本來是要找彭恰恰的那一個「櫻花‧宋安檢」的廣告。

可是......,不知道是因為那一個廣告沒笑點還是怎樣,我找不到。


接下來開始進入正題。


某一天寒流來襲,每個人冷得直哆嗦,而我卻洗著冷水澡。

當時我還以為有人在我洗澡時故意用水,氣得我一直罵。

後來證實了,沒人用水,而我,又把熱水器用壞了。

於是我「Killer」的戰績,又增加了一條。


隔天,我們立刻聯絡櫻花牌,請他們過來修理。

當時他們很有禮貌的說,因為大家幾乎都將檢修時間排在假日,

所以那一天( 星期六 ),可能沒辦法立刻來修理。

因為他們的態度實在很好,再加上我們本來就是臨時約的,

所以我們說沒關係。結果下午三點左右他們就來了。

跟檢修人員說明我們的情況後,他立刻判斷應該是因為我們「水溫過高」,

導致熱水器中的水箱( 註一 )阻塞,

所以他就幫我們將熱水器的水箱清理乾淨。

事後,還把我們家所有的水龍頭甚至是蓮蓬頭都清理一遍。


這是清理時,從水箱流出來的東西:







最後,檢修人員還教了我們正確使用熱水器的方法。

( 我:其實從這裡開始才是重點。我又多話了,毆飛ing。)

熱水器的正確使用方法就是,在你使用熱水時,務必調到「最左邊」。

這時大家應該會產生和我一樣的疑問:

「最左邊?那不是燙死了?」


檢修人員是這樣回答的,很多人都會將熱水調到中間,

如此一來,熱水和冷水就會同時出來,達到我們能接受的水溫。

但其實這樣的使用方法,會造成熱水器的過熱。

( 我:別問我為什麼,我不知道啊。)

所以最正確的使用方法是,在我們要使用熱水時,務必要調到最左邊。

因此,我們必須將最左邊的水溫調成能接成的溫度。

這就是熱水器的正確使用方法啦。


最後,如果有熱水器專家看到這篇網誌,

而且發現我有地方寫錯,請告訴我一聲。

因為這個「熱水器事件」是一個多月前發生的,

很多細節的地方我都不記得了。



( 註一 ) 別問我為什麼熱水器裡面有水箱,我不知道。( 哭 )



如果大家還有疑問,可以上櫻花牌的官網看看。

台灣櫻花牌股份有限公司  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