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太久沒使用網路購物了,

還是真的是郵局的轉帳過程太複雜了......。


今天早上進行了暌違好久的網路購物,

選物品的時間很快,我並沒有做太多的比較,

匯款的時間也很快,我大約是上午十一點左右下的標,

在中午一點半左右就出門去匯款了。

一切都很完美,起碼在面對轉帳介面前,我是這麼認為的。


但事情往往發生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啊。


我在那台 ATM 前面反反覆覆試了大概有五次,

可是就是不確定到底在「郵局轉郵局」的時候,應該怎麼操作???

期間我還問了阿比跟我哥,可是他們兩個給我的答案都是:


「郵局轉郵局我不太確定耶。我比較確定郵局轉其他銀行的。 」


是啊。我也是這樣。

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的賣家都是銀行的帳號,

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的賣家都沒提供郵局的帳號,

可能是因為郵局的操作介面中有一個選項清清楚楚的寫著「跨行轉帳」,

所以大家都對郵局轉銀行很得心應手,

但對郵局轉郵局就很苦手( 好吧。我承認,我是為了押韻XD ),


所以我特別上網找找看網友的分享。


下面這張圖是由維尼大大製作的,跟各位一起分享:




希望這個分享,對於每次面對「郵局帳戶轉郵局帳戶」相當苦惱的你,

能夠有所幫助。


至於我的轉帳故事呢?

下面是這次轉帳事件的最終結局:


「太謝謝維尼版大了。

   我剛剛才從郵局回來,

   目的就是為了去轉帳,

   結果...,

   我的情況完全被維尼版大說中,

   重點是:我還沒轉帳成功。我還沒轉帳成功。

   所以在尷尬、懊惱、糾結的情緒下,

   趕快回來做功課,

   幸好看見了版大的分享。
   等等還要去完成未完成的轉帳...  」


沒錯,我又出門匯了一次。

最後心得是:新竹今天風好大啊。




資訊來源:維尼自製【郵局ATM轉帳流程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 Aislin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